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基隆小二男童浴室溺水送醫急救恢復心跳 但仍須插管

基隆市7歲高姓男童今天下午5點左右在家洗澡時溺水,家人發現打119求救,消防局透過電話指導男童爸爸實施CPR。消防員到場時發現男童仍無呼吸心跳,持續CPR並送醫,急救恢復心跳,但無法自主呼吸,生命徵象指數3分,插管轉送加護病房治療。

據了解,目前讀小學二年級的男童有癲癇病史,智能發展不似一般孩童。昨天放學回家時,父母都在家,並讓男童獨自進浴室洗澡。

男童洗澡時,爸爸在客廳,媽媽在做家事。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到浴室查看,驚見男童趴在幾乎滿水位的浴缸中,急忙把他抱出來,並打119救救。警方初步了解,並無家暴等情狀,研判是意外。

基隆市一名7歲男童傍晚在家中浴室溺水,由消防員送醫急救恢復心跳,家屬相當焦急。記...
基隆市一名7歲男童傍晚在家中浴室溺水,由消防員送醫急救恢復心跳,家屬相當焦急。記者邱瑞杰/攝影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1/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