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變車道害摔肇逃! 女騎士載兩幼童全身傷

新北市樹林一名薛姓女騎士,22日早上,騎車載兩個孩子出門。卻在行經俊英街時,遇上一輛小貨車,突然變換車道,害得她閃避不及,一車三人自摔倒地。第一時間,貨車駕駛直接離開現場,熱心民眾才趕緊叫救護車,協助母子送醫。事後警方也將駕駛通知到案,他反駁肇逃,只說自己根本不知道,有發生車禍。

圖/TVBS

一輛小貨車,疾駛而過,但旁邊機車,卻突然自摔倒地,女騎士痛到站不起來,旁邊的兩名孩子,也都受傷,對面民眾目擊一切,全嚇傻了,因為這一切,實在來的太突然,沒人搞清楚,到底車禍怎麼發生。

目擊民眾:「因為當下好像,他們旁邊有人去協助,(騎士)他們這樣,後來就就醫這樣。」

換個角度看,更清楚,當時這輛小貨車,行駛在道路上,沒打方向燈,就想往右邊切,害的這名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自摔倒地,但同一時間,貨車駕駛沒下車,直接揚長而去。

圖/TVBS

目擊民眾:「一台擦撞完之後,他就直接快速離開這樣子,現場就留下那對母女在那邊,受傷這樣。」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22日早上九點多,一名薛姓女騎士,載了五歲女兒和兩歲兒子出門,沒想到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旁邊車況,害的騎士反應不及,加上當時路旁,還放了一袋垃圾,導致騎士自摔,母子三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通知貨車駕駛到案說明,他才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有發生車禍。

圖/TVBS

但這種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最高可開罰到3600元,肇事逃逸部分,駕駛也被警方,函送法辦,不過受傷的女騎士,也是有責任。騎車載孩子出門,未滿兩歲讓他站在前座,危險行為,最高可罰600元。

民眾開車上路,還是要多注意,免得傷了身體,連荷包也得一起賠上。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1/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