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悚!女童刷牙活蹦亂跳 下秒慘摔戳3公分大洞

女童口腔被牙刷戳出3公分傷口。圖/翻攝自METRO news

慎入!美國有名小女孩睡前刷牙時,沒有乖乖地待在浴室裡,反而和平常一樣活蹦亂跳的,下一秒女孩摔下了床,牙刷就「狠狠地刺進嘴巴」,直接戳出一英吋(約2.54公分)之大的傷口,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在2小時的手術後,目前已無大礙,但受到驚嚇的小女孩,現在仍非常害怕「刷牙」,恐怕也會影響日後說話時的發聲,女孩父母則表示「我們會一直盯著他們刷牙,直到刷完為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猶他州西瓦利城(West Valley City, Utah)有對夫妻葛瑞芬米爾(Celeste Gravenmeier)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婚後產下5歲女兒瑟萊斯(Celeste)和2歲兒子;葛瑞芬回憶當時,他看見瑟萊斯和平常一樣在床上活蹦亂跳的刷牙,便出聲勸阻,但女兒仍繼續上下不停跳著,就在葛瑞芬轉頭跟妻子講話時,一陣尖叫代替了原本的嬉笑聲,只見瑟萊斯跌坐在地上,「我看她的嘴巴裡面有一點血。一開始我不知道她真的把嘴巴後面戳出一個洞,以為只是咬到舌頭或嘴唇,但是拿手電筒一照就發現一個很大的洞,大概有一英寸那麼大。」

所幸瑟萊斯在手術後並無大礙,醫生則提醒日恐有發聲問題。圖/翻攝自Mitchell Gravenmier臉書

這一幕真是把夫妻倆嚇壞了,立即將女兒送往急診,幸虧牙刷插入的深度及角度,沒有危及到瑟萊斯的動脈和其他血管,看著女兒被推進手術室,父親葛瑞芬表示,「當時很緊張,醫生花了2個半小時才把傷口縫合起來,因為傷口很難搆到」。

所幸傷口經縫合後並無大礙,有了一次「慘痛教訓」後,現在的瑟萊斯還是很怕刷牙,醫生則提醒,「日後要多注意,女孩可能會有發聲問題」,父親葛瑞芬說,「雖然每個人小時候都被告誡過類似的危險,但很少人真的了解到底可以多嚴重」,現在女兒平安歸來了,他們往後也會嚴格禁止兩個孩子做危險動作,「我們會一直盯著他們刷牙,直到刷完為止」,只求憾事別再上演。

實習編輯/莊欣霈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1/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