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嬰3屍/屍體口鼻異常出血 為查死因訂12日解剖明真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昨(8日)傳出駭人聽聞的母子3屍命案,死者陳姓少婦的同居人陳姓男子,在中午被警方在彰化逮捕後已坦承犯案。檢察官與法醫今上午已經依序相驗3具屍體,報告顯示,屍體的口鼻及臉部皆有異常出血,跡象符合勒斃及窒息死亡的情形,檢察官將訂於12日對母子屍體進行解剖以釐清案情。

三屍案 ID-2231448

▲台中一處出租套房內發生母子3屍案,警方進入屋內採取相關事證。(圖/翻攝畫面)

今日上午檢察官依序相驗屍體,並傳喚陳姓少婦的家屬到場進行指認,陳姓少婦家屬三度確認死者身分,但為何身為親人還要多次進入冷凍庫?警方不願透露消息。

11月7日當天,母子3人的遺體發現時,皆以涼被包裹著,現場環境整潔,門窗無破壞痕跡,警方懷疑死亡事件並不單純,不排除他殺,進而查到同居男友涉有重嫌。而檢方相驗後,其屍體腐爛程度及屍斑,研判死亡時間約3至4天,且3具屍體屍首及口鼻部皆有不尋常出血。

台中,網咖,三屍,命案,陳屍 ID-2232117

▲陳女的同居男友陳男今日上午於網咖落網,殺人手法與法醫相驗結果相符。(圖/翻攝畫面)

今日中午在警方在彰化某間網咖,逮捕陳女同居人陳姓男子,他當場也向警方坦承犯案。警方偵辦時,他供稱先勒斃陳女,再悶死雙胞胎,因其供詞所提的殺人手法與屍體相驗的結果勒斃、窒息死亡相符合。而死者確切死因,檢方表示將於下週二(12日)進行屍體解剖,釐清案情。(實習編輯/傅麗佳)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1/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