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溜索慘墜6米重傷!驚悚30秒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10歲男童在室內遊樂場的高空溜索上滑行,不料下一秒竟出事!疑似是繩索上的扣環鬆脫,男童整個人直接應聲墜地,現場工作人員聽到聲響後趕緊衝上前查看,由於傷勢嚴重,緊急將男童送醫。

▲男童在溜索過彎處墜地。(圖/翻攝自10News WTSP YouTube)

據《WTSP》報導指出,事發於今年9月初,從店家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男童正在高空溜索「Sky Rider」的軌道上滑行;不料,到下一個過彎點時竟突然失控,雙腳垂落,接著整個人從高約20英呎(約6公尺)處應聲墜地,現場的工作人員聽到撞擊聲後也火速上前查看,並緊急將男童送醫。

事後,家屬指控業者因「人為疏失」,才釀成這起嚴重意外,並委任律師提起訴訟;根據調查報告指出,這起意外肇因於操作人員的疏失,當時男童腿部的安全帶鬆脫,只能用手部力量支撐在溜索上,在向下滑行時因力量耗盡,才脫手墜落在水泥地上。

男童母親(Kim Barnes)心痛地表示,男童雖已出院返家休養,但這起意外也造成孩子身心靈嚴重衝擊,「為什麼他要受這種傷害?每當看到這段畫面時,都好像又殺了我一次。」

業者也發出聲明表示,「安全是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事發後已針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並加強所有員工在設備和安全方面的訓練。」(許珮絨報導)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1/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