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皮都掉了」熱豆漿放後車廂 翻倒燙4歲童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4歲女童燒燙傷意外,女童當時和6歲姊姊坐在休旅車後座,家人買了1桶20公升裝熱豆漿外加1大鍋,放在休旅車後車廂,疑似是後座座椅卡榫沒有固定好,半路整桶滾燙豆漿,潑灑在4歲妹妹身上,稚嫩的皮膚當下燙到脫皮,遺落在現場,看了好心疼,女童全身40%、2到3度燒燙傷,目前在醫院治療。

圖/TVBS

休旅車後車廂,還留有4歲小妹妹的芭比娃娃,後座也都被豆漿潑濕,但小主人已經被緊急送到醫院,被滾燙的豆漿潑灑,全身40%、2~3度燒燙傷。

小妹妹舅公:「這是她的皮啊唉喲,這都是她的皮肉啊,要命喔,幫她沖皮的時候一直發抖,我就快去拿米酒,倒半桶下來,趕緊幫她包著救護車來了載她走。」

小妹妹的稚嫩的皮膚,被豆漿燙到整個脫皮,沖洗時遺留在現場,看了令人心疼,但怎麼坐在車內,會被豆漿燙到。

圖/TVBS

小妹妹舅公:「我在想就是卡榫沒卡好,他這個可能是(椅背)卡榫沒卡好,煞車後兩桶(熱豆漿)向前打翻,小孩子就坐在前面啊,(所以是停車的時候發生的),對對。

4歲小妹妹當時和6歲姊姊一起坐在休旅車後座,豆漿就放在他們背後,幸好姊姊逃過一劫。

圖/TVBS

20公升裝的保溫桶和一個鍋子,當時都裝滿豆漿,潑灑出去後只剩一點點,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五股,當時小妹妹的家人是某慈善團體義工,要去三重體育館參加大型法會,買了豆漿,要載去給現場義工喝,沒想到半路先發生,燙傷自家小孩的意外。

家屬一時疏忽,滾燙豆漿桶沒固定,讓小孩承受皮肉痛。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1/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