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離婚父衣架虐打4歲童 阿公怒報警

〔記者蘇金鳳、蔡淑媛/台中報導〕又傳兒虐!4歲男童被爸爸用衣架打得全身瘀青,離婚生母探視時發現通知男童的阿公,阿公趕緊接回孫子,警方已協助聲請家暴令。

看到孫子被兒子用衣架打得全身瘀青,陳姓阿公憤而報警。(陳姓阿公提供)

看到孫子被兒子用衣架打得全身瘀青,陳姓阿公憤而報警。(陳姓阿公提供)

陳男及前妻都在台北工作,1年前與妻子離異,便把孩子帶回台中烏日委託父母照顧。

3個月前,在北投擔任保全的陳男把小孩帶回台北,疑因管教不當,用衣架把男童打得全身瘀青,陳姓阿公得知後,10月7日把孫子帶回烏日驗傷,14日晚上向烏日分局溪南派出所報案。

由於阿公並不提告,警方將協助阿公聲請保護令,並通知台中家防中心介入,孩子也交給台中的阿公阿嬤照顧,目前孩子跟兩人同住。

台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說,男童被打得全身瘀青,頭臉、四肢和軀體都有直線條的傷痕,社工前往探視時已經比較消退,看不出是否還有舊傷,男童告訴阿公阿嬤,是爸爸用衣架打的。

社工探視時,發現男童很黏阿公,祖孫感情很好。阿公今年50多歲,從事土木工程,工作經濟穩定,也有監護、照顧男童的意願,已提出聲請臨時監護權。

侯淑茹表示,由於男童與父親設籍台北市,已經將訪查結果函轉台北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查處。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0/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