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祖孫遭輾斃/資優女命喪輪下 外公淚喊「幸福的家庭毀了」

記者陳怡靜/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就讀國一資優班的13歲張姓少女,16日段考結束後,73歲王姓外婆特別騎乘機車到學校接孫女返家,途中行經東區自由路、建成路口時,慘遭4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輾斃;張女幼時,父親就因外遇拋棄妻女離開,從小由娘家撫養長大,未料祖孫2人遇上死劫命喪輪下,讓家屬悲痛不已,張女的外公淚喊「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毀了」。

 ID-2189013

▲13歲資優女學生與外婆騎乘機車返家途中,慘遭砂石車輾斃。(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張女16日段考結束後,王姓外婆特別騎機車到學校接孫女,沒想到祖孫2人行經自由路、建成路口時,疑因內輪差視線死角,遭吳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撞上,2人被捲入車輪底下,還遭拖行約14公尺,遺體殘破不堪,2人當場慘死;張女的家屬接獲消息趕至現場,看到2人的遺體痛哭失聲,張女的外公更是難過地哭喊著「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毀了」。

 ID-2189012

▲家屬接獲噩耗到場,悲痛不已。(圖/翻攝畫面)

張女家屬表示,就讀國中一年級資優班的張姓少女,從國小就都是班上的第一名,在校成績優異,英文能力也相當優秀,還曾拿過市長獎,因外婆希望孫女能就讀資優班,張女才會選擇跨區苦讀,由於住家與學校距離遙遠,平時她除了搭乘公車上下學,外婆有時也會騎機車接送,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

家屬並透露,張女來自單親家庭,於10多年前,張母與丈夫經多次努力,才以試管受孕懷下張女,但在張女出生時,張父卻因外遇拋下妻女離開,張女便由娘家撫養長大。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0/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