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街上玩耍…慘被捲入貨車底輾斃!司機崩潰:後照鏡沒東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東菀市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有2名5歲男童正在街上玩耍,沒想到一輛貨車突然加速倒車,意外把其中一名男童捲入車底,撞輾身亡。肇事駕駛事後相當自責,他聲稱倒車時有確實查看左右後照鏡,但因為車子後方屬於視角盲區,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ID-2188065

▲2名男童蹲在地上玩耍,並未注意到貨車正朝著他們加速倒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發生在東菀市厚街三屯一間工廠內,當時2名男童蹲在地上玩耍,並未注意到一輛貨車正朝著他們加速倒車,下秒,其中一名男童直接被捲入車底,緊急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而另一名男童則及時躲開,逃過死劫。

 ID-2188063

▲男童被貨車輾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肇事貨車司機對此相當自責,他表示倒車時有確實查看左右後照鏡,但因為男童們玩耍的位置在貨車後方,屬於視角盲區,加上沒有人幫忙引導倒車,所以他根本沒發現男童的存在,「我希望對方家屬可以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0/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