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影/遭控摸女童下體 教會長老稱:抱抱不小心碰到

台北某間福音中心驚爆神職人員猥褻學童案!近期一名余姓長老遭3名女童的家屬提告,家屬控訴他曾多次將手伸進女兒內褲裡撫摸,涉嫌性騷擾、猥褻,有一對姊妹都慘遭狼手,姊姊4年前就讀國中時在福音中心彈鋼琴,卻遭到余男撫摸大腿跟臀部,返家後不敢告訴父母,但開始抗拒並少去教會活動,而當年小四的妹妹也常參加教會活動。據受害女童阿姨供稱,余男變本加厲將年僅小四的女童帶至隔壁家,脫內褲撫摸下體,直到小朋友升上國中後上了健康教育課程,跟老師訴說遭遇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第三名受害女童則是常被余男以載回家為由,趁機對她猥褻。女童父親表示,女兒跟他說長老常說要載她返家,卻將她載往捷運圓山站說要接他太太,隨即就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入口,在車內將女童抱至大腿上,伸進女童內褲中撫摸。女童父親近期質問余男,但對方卻狡辯「抱抱不小心碰到」、「當時她們沒反應,所以我也不知道」等話語草草帶過,3名女童家長氣不過,於今年8月提出告訴。據了解,這名余姓長老似乎仍在教會中任職,且在猥褻案東窗事發後,還帶著水果禮盒到受害者家屬家中拜訪,希望平息風波,結果被家屬轟出家門。

受害女童父親今(8)日受訪表示,其實女兒有曾跟自己說過長老對她毛手毛腳,但基於對教會的信任,所以當時沒有多想,直到最近爆發,才驚覺原來女兒被傷害這麼久,他無奈表示當地民風保守,跟鄉下沒兩樣,再加上都是單親、外配等弱勢家庭居多,因此大家才不敢聲張,導致余男惡行延續至今。

台北某間福音中心驚爆余姓長老,藉抱抱對女童猥褻、摸下體。圖/擷取自福音中心臉書
台北某間福音中心驚爆余姓長老,藉抱抱對女童猥褻、摸下體。圖/擷取自福音中心臉書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0/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