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繼父陪玩「飛高高」 女嬰慘遭吊扇狠割頭身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一名男子,到女友家中陪6個月大的小孩玩,不料正在玩「飛高高」時,他把女嬰拋到空中,女嬰就被天花板上的吊扇葉片削到,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美國一名男子與嬰兒玩飛高高,竟導致割頭慘死。示意圖,非當事吊扇。(資料照)

美國一名男子與嬰兒玩飛高高,竟導致割頭慘死。示意圖,非當事吊扇。(資料照)

據《太陽報》報導, 26歲的札拉札(Jesus Michel Zalazar)在陪伴女友小孩索托洋(Giuliana del Valle Sotoyan)玩「飛高高」時,竟沒有避開吊扇,讓金屬葉片狠狠削過女嬰後腦杓和頭部側邊,緊急送至醫院急救,一度救回性命,但在進行第2次手術時不幸身亡。

報導提到,女嬰的阿姨阿爾達娜(Aldana)還原現場狀況指出,當時孩子的母親正在廚房煮菜,札拉札跟小孩在客廳玩時,突然感覺到天花板的吊扇正在搖晃,抬頭猛一看,他把小孩抱在胸前,且身上佈滿血跡。

在前往醫院路上,札拉札不停哭喊「我什麼都沒做!」,他表示,當時不知道電扇正在運轉,這真的是一場意外。負責調查這起事件的法官認為這不只是過失案件,已將札拉札逮捕,並把此案件升級為謀殺案件。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0/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