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驚悚影片曝!電梯成恐怖斷頭台 1歲嬰「只露腦袋」卡門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可怕!大陸合肥近日有一位母親牽著電動車,戴著19個月大的兒子搭乘電梯的時候,電梯卻突然開始自己啟動,並持續往上移動,並造成整台電動車被卡在門縫裡,可憐的寶寶身體也被擠壓進去,只留一個腦袋露在電梯口。

電梯,中國,合肥,電動車(圖/翻攝自微博) ID-2153909

▲一歲嬰卡在電梯門縫。(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4日的傍晚時分,當時有位媽媽牽著電動車倒退著往電梯門外走,而寶寶就安安靜靜的坐在電動車上面,不料這時電梯的大門突然關起來,同時往上升,母親瞬間被擠到電梯外,寶寶則被卡在電梯口的上方,只看到一個小腦袋露出來。

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後,連忙要求大樓管理員將電梯鎖死並斷掉電源供應,避免電梯再次發生移動,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這時緊張的媽媽在一旁不停安慰小寶寶,「不要怕,媽媽在呢!媽媽在呢!」

電梯,中國,合肥,電動車(圖/翻攝自天天快報) ID-2153900

▲消防員將座椅拆除,救下寶寶。(圖/翻攝自天天快報)

消防員觀察到,寶寶是坐在電動車前面的小座椅上,上半身都被扶手卡住,想要把寶寶救出來,只好拿電鋸將座椅與電動車進行切割分離,好在座椅被拆除後,小寶寶很快的被救了出來,情緒穩定也沒有明顯外傷,隨後送往醫院進行檢查。

電梯,中國,合肥,電動車(圖/翻攝自天天快報) ID-2153901

▲孩童獲救後並無大礙。(圖/翻攝自天天快報)

大陸網友看到這部驚悚影片後,紛紛表示「太可怕了」、「太危險了,幸好搶救及時,願孩子一切平安」、「無語,太危險了」、「真是嚇死了,什麼破電梯阿」;不過也有人批評「電動車怎麼能進電梯」、「家長的心還真大」、「電動車就不該進電梯,更不該推進樓內,在樓內充電太危險了」。(于川報導)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