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板橋驚傳隨機搶嬰!媽嚇:連推車都拉起來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當街擄童案,一名40幾歲的越南籍女子在介壽公園附近,看到媽媽推著嬰兒車,竟然上前搶小孩,被搶的母親嚇得大叫,還好民眾過來把婦人架開,只是有其他網友在群組表示,當天也有其他家長遇到類似事件,附近民眾則說,這名婦人當天在附近徘徊,還闖入民宅隨意敲門,行蹤相當詭異。

▼一名40幾歲的越南籍女子,竟在街上搶小孩。(圖/東森新聞)

 

婦人在大樓前徘徊,漫無目標,突然轉到民宅上樓敲門,結果被趕出來,還有人過來拉著婦人的手,像是 希望他趕快離開。

婦人行徑詭異,但更驚悚的是,不久前她還企圖在路邊搶小孩,網友在臉書發文說,請家長注意小孩,因為這名搶小孩的婦人,大約50到60歲,力氣很大,連推車都拉起來了。

記者黃書葦:「根據發文者供述,當時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準備要到公園溜小孩,只是沒想到突然有一名陌生婦人動手搶她的小孩,還好當時路人及時阻止。」

▼婦人在大樓前徘徊,行徑十分詭異。(圖/東森新聞)

 

不只臉書,群組也流傳這樣訊息,拍下婦人照片,說她隨機搶了4個小孩,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區,孩子差點遭搶,做媽媽的驚魂未定,附近民眾說,這名婦人當天行蹤的確詭異。

新北市板橋海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志堅:「本所接獲報案疑似有騷擾小孩的情事,但是同仁到達現場並未發現情事,現場只有一個情緒激動的女子在現場。」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子離婚多年沒有身分證。(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得知這名婦人年約40幾歲,是越南籍配偶,但離婚多年沒有身分證,沒有工作,居無定所,已經聯絡前夫帶回,現在警方也會加強巡邏,確保不會再有類似情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新聞出處: 
Yahoo、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