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無良幼園超收百童 塞密室不准吵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的「私立皇佳幼兒園」(皇佳),是許多家長的首選名校,今年8月卻被教育局查出超收學童、違規擴大使用場地等多項重大缺失,依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條例》裁罰8萬3千元。僅管教育局信誓旦旦表示將加強稽查皇佳,但多名家長向本刊投訴,業者至今仍以「一條龍打包」模式,分送多名孩童到其他姊妹校與才藝班,甚至為了規避稽查,竟然私設密室藏匿孩童,完全罔顧小孩的受教權。

家長將小孩送到幼兒園,卻不知業者因為超收學童,將孩童載往另一處補習班內。(圖/黃威彬攝)

A+ A-

家長將小孩送到幼兒園,卻不知業者因為超收學童,將孩童載往另一處補習班內。(圖/黃威彬攝)

 

「相較於皇佳,其他學校環境更為老舊狹小,尤其皇龍的教學環境,更是讓人不敢恭維,其實也和皇佳一樣都超收學生。」離職員工透露,皇龍位於板橋新海路上的「非常歐洲」住商大樓2樓,內部設有暗門,一推開暗門,就可看到6間「密室」,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有2班,總人數破百;皇龍擔心被人發現有小朋友在「密室」上課,幾乎不曾開過窗戶,導致長期處於密閉空間的孩童時常感冒,密室頓時成為病菌溫床。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0/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