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虐童?女持棍棒猛打3童 LINE群瘋傳影片警關切追查

記者陳怡靜/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傳出疑似有虐童事件發生,疑有一名女子在陪3名孩童看書時,突然持棍棒猛打3名小朋友,一旁拍攝影片的男子疑還故意刺激女子,讓女子情緒暴走,打小朋友出氣,而該影片被PO至LINE群組,還標示在斗南鎮地區,斗南警方獲悉後隨即前往影片中所述位置追查,卻發現並非影片拍攝的場景,也未沒有類似情事發生,雲林縣府社會處也已緊急介入調查。

 ID-1825171

▲在LINE群組上傳有一段女子狂毆3名小朋友的影片,引起警方、社會處關切,隨即展開調查。(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一段女子狂毆3名小朋友的影片被PO至LINE群組上,並標示位置在雲林縣斗南鎮;在影片中,女子一開始在陪小朋友看書,卻突然暴走持棍棒猛打3名小朋友,而拍攝影片的男子還在一旁刺激女子,以致女子情緒失控,狂打小朋友出氣,小朋友嚇得大哭,其中一名小朋友甚至還被趕出室外。

斗南警方獲悉後隨即前往標示的地址查看,卻發現與影片拍攝的場景不同,經持續查訪鄰近社區也未發現有類似事件;而雲林縣府社會獲報後,也通報全縣進行瞭解有無類似事件,同時呼籲網友或民眾若發現相關兒虐事件請立即通報113,並請大家別PO上無關緊要的地址,以免警方疲於奔命,錯失救援時機。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