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嚇!嬰兒推車秒衝馬路 警衛伸手"神救援"

阿嬤推著嬰兒車,帶小孫女丟垃圾,沒想到嬰兒車突然滑出大門,差點就衝到馬路上!驚險場景,發生在台中太平的社區,當時疑似嬰兒車的剎車沒有踩緊,才會順著坡道往下滑。好在關鍵時刻,社區警衛及時攔截嬰兒車,才沒有翻車、或是衝到馬路上,釀成意外。

一名婦人推著嬰兒車,來到社區大門的垃圾丟置區這個時候,婦人從車底下,抽出垃圾要拿去丟,就在她離開的這一瞬間,事情發生了停止不動的嬰兒車,竟然一個轉彎,直接順著地勢往下溜,誇張的是,婦人完全,沒有發現換個角度看更清楚,婦人在丟垃圾之前,還有用腳去踩嬰兒車的踩車,怎知煞車沒踩到緊,小女童一坐起來晃動到嬰兒車,讓車子往下溜,不到十秒鐘時間,前面警衛看到,立刻從警衛室衝了出來,直接攔截,等到婦人丟完垃圾回頭,發現嬰兒車不見,這才急急忙忙,跑了出來事發就在16號,早上快八點,台中太平東方街上的這處社區,警衛在意外發生當下,急忙跑出來,還被絆倒,所幸在事發前,他人就在警衛室,盯著監視器螢幕看,否則社區車來車往,要是被車子撞到,又或者,嬰兒車一個重心不穩翻車,後果實在,難以想像阿嬤沒注意,讓自己的寶貝孫女,歷經恐怖一瞬間還好警衛反應快,驚險救援,成就美事一樁!

新聞出處: 
台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