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中秋收假車多 國3釀5車連撞1大1小受傷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國道出現收假車潮,但就在國道三號北上名間路段,發生5車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輛,又沒保持安全距離,先是撞前車,導致追撞,造成1名大人和1名小孩受傷,送醫治療,車禍也導致國道回堵1公里多,花了17分鐘才排除狀況,恢復暢通。

圖/TVBS

國道3號名間路段,多輛轎車行駛到一半,突然間。

駕駛vs.記者:「(這時候我們就要閃了),我已經閃了,但是我還是最後還是撞到那台車。」

圖/TVBS

追撞瞬間,車子全擠在一起,車禍造成五輛車連撞,三線道全被占用,後續跟上的車輛只能走路肩,慢慢疏導。

拖吊車正要將受損轎車拖走,車子的後車廂被撞凹,整個翹起,其他車輛大多是前後保險桿扭曲掉落,也造成2大3小受傷。

圖/TVBS

一位媽媽左手抱著兒子,還在吸奶嘴,右手牽著2個女兒,緊緊抱著媽媽,手上還拎著弟弟的鞋子,一家人驚魂未定,幸好都只受到輕傷,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收假返鄉沒想到發生意外。

駕駛vs.記者:「(準備要回家),對啊,就北上的時候,就發現突然大家緊急煞車,煞車完之後我們都是做閃避的,一個緊急煞車的動作,那應該是前車有去追撞到更前面的車,所以導致有閃避不及的狀況。」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原因是其中一輛轎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車輛,才導致5車連環撞,車禍也造成國道3號名間路段,回堵了1公里多,花17分鐘才排除,恢復暢通。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