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只因包包被撞到!惡婦當街掌摑1歲童 太陽穴驚見手指印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就因為小朋友撞到包包就出手打人?新北市新莊一位媽媽,日前晚間7時許,帶著兒女前往龍安路上一間便當店買晚餐時,一旁玩耍的兒子,不慎撞到一名婦人的包包,婦人竟勃然大怒,打了小朋友一巴掌,造成他右太陽穴處浮現手指印,不斷痛哭,媽媽見狀心疼不已,揚言對這名婦人提告,豈料,婦人聞訊隨即跑到對面的光華國小,搭上公車揚長而去,而警方目前也已透過聯繫客運公司,將調閱車內監視器比對,通知婦人到案說明。

據了解,這名媽媽這個月9日晚間7時許,帶著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及一歲半的兒子,前往新莊龍安路上一間便當店排隊買晚餐,一雙兒女則是在旁邊玩耍,就在這名媽媽點完餐站在一旁等待取餐時,兒子卻突然嚎啕大哭跑來,只見一位年約50歲的婦人對著她控訴「你兒子撞到我的包包!」

這名媽媽檢視兒子傷勢,發現右太陽穴旁浮現手指印,詢問女兒事發經過,女兒則回說,當時弟弟不小心撞到婦人的包包,婦人便很用力地打弟弟,媽媽聽完氣得大罵婦人,並揚言提告,豈料,婦人一聽將報警提告,便立即跨越馬路,攔下一部公車揚長而去。

事後媽媽帶著兒子前往新泰醫院驗傷,並在這個月12日前往派出所報警提告,媽媽更心疼地表示「兒子因為驚嚇過度,這兩天晚上一直驚醒睡不好」;而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已著手展開偵辦,將聯絡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查,通知涉嫌施暴的婦人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新北市,新莊,婦人,巴掌,小朋友,傷害,公車 ID-2130949

▲媽媽將事發經過貼上臉書社團。(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