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歲女童因流感送醫 竟意外爆虐童案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1名1歲女童近日因流感被送到醫院,沒想到卻被發現全身瘀傷,通報社會局得知,女童父母早已離婚,父親親友懷疑女童遭母親及其同居人虐待,現已交由父親及家屬照顧,並由警方協助聲請保護令,受虐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市新莊區1名女童近日因流感被送到醫院,沒想到卻被發現全身瘀傷。(圖擷自「爆怨公社」)

新北市新莊區1名女童近日因流感被送到醫院,沒想到卻被發現全身瘀傷。(圖擷自「爆怨公社」)

近日一名自稱女童親友的民眾在「爆怨公社」po文痛批,「真是氣到不能再氣!」,一名女童父母都剛滿20歲,約今年5、6月時離婚,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因為晚上要上班無法照顧,偶爾則由父親帶到親友家寄宿,沒想到近日女童先是2個星期沒有消息,6日竟接獲消息其渾身是傷送到醫院。

社會局表示,3日接獲通報立即介入處理,發現女童身上遍佈新舊瘀青,由於傷勢嚴重,評估後立即將女童緊急安置。初步了解,女童父母離婚,母親取得單獨監護權,傷勢原因仍在調查程序中,現已聯繫父親及家屬,對女童有照顧意願,正協助聲請保護令。

另外,社會局提醒,若民眾發現有兒虐事宜,請儘快通報110及113,po文公布孩子照片除了違反兒少法規定外,也將造成對孩子的二度傷害。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