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旅館牆面釘子外露!2歲兒撞到滿嘴鮮血 哭喊:媽媽痛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7日帶2個兒子到新竹一間旅館住宿,當她在幫大兒子洗澡時,2歲小兒子突然滿嘴鮮血跑進來,只著牆壁哭喊「痛痛!」她檢查牆壁發現,居然有一根外露的釘子,疑似裝潢時釘槍釘上去的,媽媽當下跟櫃台反應,沒想到對方僅說一句「喔好那我知道了,非常抱歉」,之後沒有任何賠償和關心,讓媽媽相當氣憤。

 ID-2120643

▼▲原PO帶2個兒子入住新竹旅館,2歲小兒子卻撞到牆面外漏的釘子,導致嘴巴血流不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ID-2120644

原PO在「爆怨公社」指出,該間旅社先前有內部翻新,牆壁材質是木板加上壁貼,疑似裝潢員工用釘槍固定壁紙時沒有釘緊,導致釘子有半截都凸出來在外面,輕輕一拉就掉落了,身高約84公分的2歲小兒子在玩耍時,不小心撞到外露的釘子,嘴巴當場血流不止,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

原PO幫小兒子簡單處理傷口後,將傷口以及外露釘子拍照存證,並下樓向櫃檯反應,經理來看一下照片,僅說「喔好那我知道了,非常抱歉」,就再也沒有理會母子倆,也沒有到房內察看釘子狀況,更沒有任何補償措施,消極處理讓原PO相當不滿。

 ID-2120642

▲原PO對於旅館經理冷處理相當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完原PO遭遇,紛紛留言「要去看醫生哦!注射一下破傷風會比較好」、「旅館的回覆真讓人傻眼」、「這次撞到嘴巴,萬一不小心插到別的地方,不是更可怕;不過有部分網友質疑,為何小朋友會去撞到牆壁釘子,對此,原PO表示「一堆人好奇問,為什麼小孩會撞到?你家中如果有剛滿2歲小孩,你就會懂,飯店本來就應該要安檢,怎麼可以釘子外露?」

原PO事後補充,事件在網路曝光後,旅館打電話致歉,允諾近期會改善環境,並加強員工訓練,這間房間目前沒有開方給其他旅客入住,修繕完畢後也會把照片傳給原PO,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賴俊佑報導)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