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遭廣場水柱沖飛 慘被爆菊射爛大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戶外廣場、公園遊具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但也潛藏安全上的隱憂。日前,大陸江西一名7歲男童正蹲在音樂噴泉廣場玩水時,竟遭水柱噴飛,肛門、大腸全被射爛,傷勢嚴重,現在只能從肚皮上造口排便。

▲▼一名男童遭音樂噴泉射爛大腸,傷勢嚴重。(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江西一名7歲男童被奶奶帶到一處音樂噴泉廣場玩水,當時男童正開心蹲著玩水,沒想到竟成為惡夢的開始。噴出來的水柱直接沖穿小男童的臀部,甚至射爛大腸,屬立刻將男童送往當地醫院,但因男童病況嚴重,又轉院到江西省兒童醫院。據住院醫師表示男童傷勢不輕,相關部位的肌肉也受損嚴重,目前能先做的就是先幫男童癒合腸子,減輕水腫狀況,男童若恢復良好,有機會可以再正常用肛門排便,不過,現階段只能先在肚皮上造口排便。

▲男童目前只能在肚皮上造口排便。(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這處噴泉廣場由撫州市廣昌縣園林管理所管理,針對此一意外事故,副所長表示,這是一處開放式的噴泉,設有安全警示標語, 就算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勸導提醒,還是有很多家長讓孩子進到噴泉內玩。網友在得知這起意外事件後,出現許多撻伐家長的聲浪,留言說「家長全責,毫無疑問」、「這種這麼大沖力不應該圍起來嗎?還敞開著幹嘛,引誘孩子過去嗎?」、「父母責任,自己沒有看管好熊孩子,不能把責任推給別人」。(詹婷惠報導)

男童被水柱沖飛影片:https://reurl.cc/Naa2a9

▲噴泉廣場管理方表示,即便現場有警語、工作人員勸導,許多家長還是放任孩子到噴泉內玩。(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