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虐童?2歲童身上多處瘀傷 保母:臨托小孩打的

 

嘉義一名男子投訴,把兩歲的兒子送去給保母,回家的時候發現,兒子手腳四肢出現疑似被藤條打過的瘀傷,詢問保母對方卻說是臨時托育的兩歲小孩拿蒼蠅拍打的,但家長拿出驗傷單,質疑2個兩歲的小孩,就算拿蒼蠅拍玩在一起,怎麼可能會打成雙手前臂、右側大腿、左側膝蓋有多處痕狀瘀傷,質疑保母說謊,但保母否認施暴,社會處則是在調查期間暫停保母的托育工作。

 

▼兩歲男童身上有明顯傷痕。(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說,小孩子才不到兩歲託給你照顧,妳把他照顧成全身是傷,這一條一條明顯的傷。

指著手機裡面寶貝兒子的照片,手腳四肢都是疑似被藤條打過的瘀傷,最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保母給的這個答案。

投訴人表示,保母跟我說,她今天有接到臨時托育的小孩子,說兩個人在遊戲堆裡面玩,類似拿蒼蠅拍的物體打我兒子。

家長拿出驗傷單,質疑兩個兩歲的小孩,就算拿蒼蠅拍玩在一起,怎麼可能造成自己的寶貝兒子雙手前臂、右側大腿、左側膝蓋,有多處痕狀瘀傷。

▼該名男童身上多處疑似是被藤條打的痕跡。(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友人正義哥:「根本就是保母在說謊,還有家長跟我敘述的是說,要她要求對方的家長,出來說真的是打架嗎,她也提供不出來。」

家長質疑保母打小孩的導火線,就是當天上午爸爸把小孩送到保母家,對方就讀國小的兒子來接,疑似把小孩抱上樓睡覺,保母不曉得,8點半打給家長,問小孩怎麼沒送來,家長回說有啊你兒子接的,保母竟然說小孩不見了找不到,讓家屬氣炸無法接受。

投訴人:「當下可能我太太,口頭上齁責備了她幾句,也許啦才會打了我兒子,找我兒子出氣。」

▼家長生氣投訴保母打小孩。(圖/東森新聞)

 

保母表示,那是另外一個臨托的小朋友打的,因為那時候我剛好在廁所裡面,我是真的把他當兒子在疼。

保母否認施暴,說對兩歲男童比對自己小孩還要疼愛,而社會局也表示介入調查,暫時讓保母停止托育工作,要把這起虐童事件,查得水落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新聞出處: 
Yahoo、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