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性侵達2年!台南「狼叔」入侵校園 至少5男童受害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驚傳校園安全拉警報!一名10歲男童小明(化名)日前在校園周邊的超商,遭陌生男子「上下其手」,家長發現後經耐心詢問才得知,兒子2年前早就遭到性侵,且該男甚至威脅小明「說出去就要殺掉他」,家長6月報案後,該男一度遭羈押,但期滿後已交保,讓家長相當擔心。

台南驚傳校園狼叔出沒,讓地方家長相當擔憂,今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右)陳情,希望政府能幫幫她。(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驚傳校園狼叔出沒,讓地方家長相當擔憂,今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右)陳情,希望政府能幫幫她。(記者萬于甄攝)

家長十分擔憂,一度下跪拜託教育局徹底調查。(記者萬于甄攝)

家長十分擔憂,一度下跪拜託教育局徹底調查。(記者萬于甄攝)

據悉,該名男子以乾兒子在校就讀的原因,時常在學校出沒,而孩子都稱呼該名男子為「大叔」,大叔專挑男童下手,常利用零食、手機引誘,將孩子帶往校內廁所性侵,事後再以生命安全威脅孩童不能告訴家長,且時間恐長達2年。

今年6月19日大叔到校外超商再度對小明伸出狼爪,被家長當場發現,才得知寶貝兒子長期遭陌生男子猥褻,導致兒子長期做惡夢,家長得知後十分心痛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投訴。

家長哭訴,兒子前年在校園廁所被性侵後,始終不敢說,今年6月又在校內一處偏僻的大榕樹下再被性侵得逞,校方明知有陌生男子進出校園,卻從未積極處理,甚至讓男子跟著校外教學車隊一同出遊,不懂為何校方都沒能事先防範,讓孩子受到傷害。

林燕祝表示,家長投訴後,讓她相當氣憤,初步掌握約5名男童疑有類似受害,已要求相關單位應盡速把案情查清楚,還給台南的家長、小孩安心的校園空間。

警方表示,初步清查約3位被害人,已請派出所與學校加強橫向聯繫、巡邏訪視勤務作為,持續加強側面查訪加害人並適時訪談約制;台南市社會局則接獲3位通報案件,目前家防中心已協助被害人及家屬心理諮商輔導。

南市教育局則說,本案因一方為校外人士,非屬校園性別平等事件,且適逢暑假,但第一時間仍針對疑似被害人部分進行瞭解,現則啟動第二階段清查是否有其他學生受害;此外,教育局也啟動校內輔導機制及檢視校園安全防護配套措施,後續將持續配合檢調作業協助偵辦。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