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吃快一點!嫌女童吃飯慢 竟遭班導師摑掌

只因為吃太慢竟然遭老師打,桃園有家長指控,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在學校吃飯太慢竟然被班導用腳踹,還賞巴掌,臉頰出現瘀青,只是這樣的暴力行為不是第一次了,原本學校答應換老師,結果最後卻又反悔,讓女童的媽媽相當氣憤。

圖/TVBS
女童的臉頰出現一個紫紫的瘀青,這傷不是他不小心撞到的,而被學校的老師打的。

遭打傷女童:「他(老師)說你在說我就再打,(老師打你幾下),打我很多下。」

而且還不只打一下,一張小小臉變成這樣,讓為人父母的怎麼能忍受。

圖/TVBS
女童媽媽:「吃飯的時候吃很慢,全部同學都放學回家了,老師也想,好,你去(廚餘)倒掉,數到3倒掉,老師用腳弄她害她跌倒。」

桃園這名媽媽指控,今年6月時,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在教室吃飯太慢,除了被班導用腳踹之外,女童還說,自己被賞了好幾個巴掌,因此受傷。

女童媽媽:「禮拜五你就要開學了,學校還是這樣冷處理,我現在不敢給我女兒上課。」

因為這名班導不是第一次這樣,向校方反應,學校一開始答應要換老師,但是最後卻又反悔。

學校教務主任:「他們班學生家長,很多家長的連署之後,發現這位老師平常和家長的互動良好,教學認真。」

打人的消息傳開,班上其他31名學生的家長,認為老師平時教學很認真,不能輕易轉班,甚至開了群組進行連署,因此學校考慮大部分同學的受教權,才會又把老師留下,建議這名女童轉班。

圖/TVBS
不過不管怎樣,先打人就是不對,而且還是對一名小一的女童,現在媽媽好氣憤,認為校方和教育局根本不聞不問,決定告上法院。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