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休旅車.機車擦撞起火!8旬農夫遭撞飛亡

雲林莿桐鄉,一早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休旅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卡在休旅車底盤,80歲的騎士彈飛受重傷,送醫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另外由於機車遭拖行50公尺,瞬間起火燃燒,所幸轎車駕駛和兩名孫子,及時逃出,沒有大礙。

圖/TVBS
馬路旁休旅車被燒得面目全非,消防車緊急到場,拉起水線撲滅火勢。
火勢滅了,現場拉起封鎖線就怕發生危險,車輛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看不出原先面貌。

圖/TVBS
附近居民:「看到他們報案叫救護車,救護車來的時候我叫他趕快將那個阿伯送醫,(有聽到聲音喔)有啦,我聽到碰一聲而已。」
上午7點多,62歲蔡姓駕駛開車,行經雲林莿桐鄉油車村,撞上前往農田工作的廖姓農夫,擦撞當下,80歲的農夫被撞到路肩,人彈飛跌落,身受重傷,機車被壓在休旅車底下,拖行50公尺,瞬間起火燃燒,相當驚險,但農夫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斗六分局交通組組長呂中讓:「機車駕駛送醫以後,好像這個不治,酒測值0,所以說是沒有喝酒。」
至於肇事的駕駛和2名孫子,分別10歲和9歲孩童,及時脫困受到輕傷,事故原因,警方得再進一步調查,驚險火燒車事件,一大早就很不平靜。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