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陸超市提供麵包試吃 六歲男童吃到噎死

大陸杭州一名六歲男童和媽媽逛超市的時候,接過一名店員給他的麵包吃,沒想到疑似因為太大口噎住,當場無法呼吸臉色發黑,最後送醫不治,男童家屬指控,商場沒有醫務室,事發當時也沒有人任何人進行急救,等了20分鐘救護車來,導致男童急救無效。

圖/轉攝自看看新聞Knews綜合

手機裡的影片,6歲小男孩還活蹦亂跳,誰都沒想到跟著媽媽逛超市,竟然被店員給的試吃麵包給噎死。

噎死男童家屬:「大概就是難受,不讓我們碰到他,然後過了就一分鐘時間,就大小便失禁了,然後人就倒了,開始流鼻血。」

想起事發當時,家屬又生氣又難過,當時男童跟著媽媽逛街,其中一個專櫃店員看著小孩可愛,拿出麵包給小孩吃,結果就發生意外。

商場店員:「我們店員好心給他吃,但他就是,一口塞下麵包,麵包也蠻大的,吃下去就噎住了。」

杭州醫師魯海燕:「在氣管插管的過程當中,我們喉鏡下可以看到,這個氣管上方,有一塊食物堵塞在那裡。」

意外來得突然,當下大家都嚇壞了,但讓家屬不滿的是商場竟然沒有任何救援措施。

噎死男童家屬:「肯定有小的醫務室,有點急救的東西,但是都沒有,一來一去就20分鐘了,小孩已經錯過最佳的搶救時機了。」

針對這起意外,大陸警方對給男童麵包的店員進行調查,商場也表示,正在和家屬進行協商。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