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撞百貨公司玻璃 童頭破血流如注

新聞出處:民視新聞


百貨公司看似乾淨明亮,卻暗藏危險。

桃園一間百貨公司,因為玻璃轉角太過鋒利,讓一位男童在百貨公司「倒退魯」之後撞上,流血縫了三針。

男童媽媽25日出面控訴,百貨公司當時不但沒有幫忙處理,事後連一通慰問電話也沒有打給他們。

頭上捆著紗布,小男童因為太痛,聲音哭到沙啞,4歲的詹姓男童上週跟媽媽去百貨公司,因為要跟媽媽講話,轉過來倒著走路,一不小心後腦杓就撞到玻璃櫥窗,讓小朋友當場血流如注,而詹媽媽更生氣的是,當時專櫃小姐,不僅沒有幫忙,還不理不睬。

詹媽媽只好趕緊把小孩送到醫院,縫了三針,隨後出面控訴百貨公司不應該有這種危險的設計,不過回到現場,鋒利的玻璃轉角已經沒看到了,連縣議員都出面質疑,百貨公司的公共安全。

不過面對這起意外傷害,百貨公司認為專櫃應該負起賠償責任,最後肇事的業者承諾會賠償醫藥費,不過詹媽媽卻認為百貨公司也有責任,至於賠償多少?還在協調中。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