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邀男童做朋友 三芝性騷怪叔叔落網

新北市三芝國中附近,昨天上午10時許發現1名陌生中年男子,疑似拿餅乾企圖誘騙小朋友去摸他的生殖器官,家長聞訊感到恐慌,調閱社區監視器貼文到臉書社團公布長相,警方當天晚上即在石門區逮到人。

據了解,昨天上午有1名男童在三芝國中附近的生活百貨賣場閒逛,遇見陌生男子表示:「我想跟你做朋友」,甚至不斷靠近男童的身體,企圖伸手觸摸,孩子們嚇到趕緊逃離,跑了150公尺飛奔回家,卻被尾隨至社區警衛室門口,幸好警衛發現異常,喝斥驅離該名男子。

家長聞訊後調閱監視器貼文,提醒民眾注意。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發現該名男子是開車到附近,隨後以車追人,昨晚9時許前往石門地區將涉案的36歲江姓男子帶回偵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地檢署。

警方昨晚在石門地區查獲涉嫌性騷男童的江姓男子。記者林昭彰╱翻攝
警方昨晚在石門地區查獲涉嫌性騷男童的江姓男子。記者林昭彰╱翻攝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