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扯!機車後座女子單手拎孩童 雙腳懸空

宜蘭羅東一輛機車雙載,後座女乘客竟然用右手拎著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孩童,小朋友雙腳懸空被抓著,女子左手還時不時滑著手機,完全不怕小朋友摔落地面,而且當下路段有六個岔路口,車流量非常大,若是手一滑,很有可能被後方車輛直接撞上,誇張行徑看得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圖/TVBS

一輛機車雙載,後座乘客右手好像拎著什麼?仔細一看,竟然是用單手夾住一名小孩。

後座女子右手抓著孩童,左手還時不時滑著手機,小朋友裙子也被掀起來一大半、雙腳懸空,正下方就是機車的排氣管,不小心就會被燙傷之外,也沒有戴上安全帽,誇張畫面全被後方民眾用手機錄下。

圖/TVBS

民眾:「用手這樣夾住,就夾娃娃這樣子,非常危險。」

小孩子很危險,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小孩子的安全,沒有讓孩子有一個固定的座椅。

民眾看到影片都覺得實在太誇張,痛批完全不顧小朋友的安危,尤其小朋友根本不知道自己處在非常危險的環境,還天真的玩著手指,看了實在令人心疼。

這個路段是在宜蘭羅東鎮興東路和竹義路的路口,而且這個路口還連著中正北路南、北端和中華路246巷,一條路上就有六岔路口車來車往,過去車禍事故不少。

圖/TVBS

警方:「該路段行車頻繁,為維護各用路人之安全,敬請遵守各項交通規則。」

實際回到這個路口可以明顯看到,一輛一輛的氣機車呼嘯而過,路段上車流量大,要是機車在行駛當中手一滑,小朋友就會摔落在馬路上,難保不會被後方車輛追撞。

離譜行徑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00-600元的罰鍰,罰金雖然不高,但要是小朋友出了什麼意外,可是後悔莫及。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