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悲傷父親節…老師墜樓亡 留1歲兒子車內熟睡

某高工老師鄧姓男子昨天上午從十三樓高的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墜樓,墜落在信二消防分隊後方空地、林姓消防隊員前方三公尺,當場死亡。消防隊報警後逐樓察看,在十三樓發現未熄火的車,車內有名熟睡男嬰,正是鄧男的一歲兒子。

社工接手照顧男嬰。 記者吳淑君/攝影
社工接手照顧男嬰。 記者吳淑君/攝影

 

警方初步調查,鄧姓老師和任教國中的妻子去年生下龍鳳胎,鄧妻請育嬰假照顧兒子,女兒由保母照顧;鄧妻八月一日復職後,夫妻正與家人討論子女照顧方式,鄧卻突然疑似輕生,令家屬感到訝異。

鄧的友人說,鄧和妻子去年生下龍鳳胎,鄧的臉書大頭貼還放全家福照片,最近貼文是七月下旬帶妻小到和平島、彩虹屋打卡,貼文「照例當然還是要先把鬼靈精怪小公主餵飽」,一家生活融洽。鄧妻育嬰假到期後上班,家庭作息出現變化,夫妻與家人曾多次討論是否要繼續請育嬰假,意見不一。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九時許,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林姓隊員當時剛好走向分隊後方空地,目擊鄧在他眼前約三公尺處墜地死亡。消防小隊長吳永三隨即在停車場十三樓發現鄧未熄火、未上鎖的車,車窗略開啟,男嬰熟睡中,他抱男嬰回隊部,通知社工接手。

警方到場採證,車內無遺書,鄧妻聽到丈夫墜樓身亡全身幾乎癱軟;鄧的岳母接獲消息先到現場,她說女兒和女婿可能又吵架,沒想到竟是這種結局。

鄧姓高工老師昨從13樓墜下死亡。 記者吳淑君/攝影
鄧姓高工老師昨從13樓墜下死亡。 記者吳淑君/攝影

 

檢察官昨天下午相驗,鄧妻指不知丈夫為何墜樓,對死因無異議,檢方也排除他殺,遺體發交家屬善後。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