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嬰左眼撞成黑輪!生母稱:跌倒撞桌角 下雨又沒錢看醫生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傳出1歲女嬰左眼眼骨骨折、整片瘀青,父親還上網拜託網友,告知颱風期間仍看診的小兒科診所,經新竹縣、市社工同步調查,得知離婚3個月的女嬰父親,上班時將女嬰交給前妻照顧,前妻聲稱女嬰跌倒撞到桌角成傷,目前暫時由父親帶回,不排除後續將由南部的女嬰姑姑照顧。

新竹傳出1歲女嬰左眼眼骨骨折、整片瘀青,生母聲稱是跌倒撞到桌角,下雨又沒錢才沒帶她去看醫生。示意圖。(資料照)

新竹傳出1歲女嬰左眼眼骨骨折、整片瘀青,生母聲稱是跌倒撞到桌角,下雨又沒錢才沒帶她去看醫生。示意圖。(資料照)

女嬰父親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po文說,1歲女兒左眼嚴重受傷,第一時間雖已去醫院掛急診看過,但因颱風停班,不知道哪還有小兒科可以掛號,許多網友留言建議他帶到大醫院就醫,文章隨即就遭父親刪除。事後女嬰父親在臉書痛批:「虧你還是小孩母親,傷成這樣不帶他去看醫生,要等我下班再帶去,沒錢、下雨,所以小孩怎樣都無所謂嗎?」

新竹市社會處說,醫院社工一早就通報此案,女嬰生母說女兒是因為跌倒撞到桌角才傷到左眼,而女嬰肢體除了眼睛之外,並無其他外傷,X光結果也並無骨折,只有左眼部瘀青外傷。

新竹縣社會處調查,女嬰父親住新竹縣,母親住新竹市。夫妻離婚已經3個月,約定共同享有監護權,白天由母親照顧,晚上由父親帶回新竹縣。社工質疑為何母親沒帶女兒看醫生,女嬰母親竟說因為下雨又沒錢才沒去。新竹縣、市社會處與警察局家防官將深入調查女嬰受傷原因。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