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騎車自撞護欄…1歲女拋飛亡!22歲媽自責痛哭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路口昨(3)日中午,一名22歲媽媽騎機車載著一歲女嬰,突然自撞護欄導致女嬰拋飛,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媽媽則是擦挫傷被送醫,警方調查,媽媽用揹巾將女嬰背在胸前,事發突然,女嬰頭部沒有受到保護成為致命傷,媽媽自責地在醫院崩潰痛哭。

▼騎士左轉後一路向外側偏直接撞上護欄,車上女嬰被拋飛,當場身亡。(圖/東森新聞)

 

中午路口車來車往,其中這輛機車左轉後,卻一路向外側偏直接撞上護欄,這一撞釀成一死一傷,事發突然,後方騎士也停下車來幫忙報案,目擊機車上女嬰被拋飛,當場身亡。

警消到場將受傷倒地的女騎士緊急送醫,一旁女嬰明顯死亡,被送往殯儀館,警方調查,這名媽媽胸前用背巾背著1歲女兒,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孩子拋飛,頭部重創成為致命傷。

▼警方趕到現場善後,將騎士緊急送醫並指揮交通。(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五股疏洪六路跟中興路口,當時這名年輕媽媽載著一歲女兒行經這裡,沒想到突然自撞護欄。

地上血跡斑斑,警方在事故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機車後照鏡撞斷被搬上拖吊車,警方調查,自撞的陳姓女子,年僅22歲,跟老公剛結婚一年,孩子也才剛過一歲生日。

夫妻時常在臉書PO出甜蜜合照,去年七月女兒剛出生時,PO出照片分享喜悅,其中男方父母開心留言,感謝媳婦辛苦平安生下孩子,讓他們升級當阿公阿嬤 。

如今自撞車禍一死一傷,陳姓女子自責地在醫院痛哭失聲,丈夫也趕到醫院相伴。

轄區蘆洲交通分隊警方回應,這名媽媽轉彎時沒有待轉已經違規,但針對5歲以下孩童目前沒有合格的安全帽,實務上不會告發,偵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媽媽送辦。

▼警方表示5歲以下孩童目前沒有合格的安全帽,因此不會告發。(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新聞出處: 
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