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雲林疑父母虐童 男狠踹女童 女子旁觀

雲林縣西螺鎮3日晚間疑似發生虐童案件,一名男子在路邊動手狠踹女童,還有名女子在旁邊看,兩人疑似就是女童的父母,附近住戶從樓上,拍下整個過程,影片被PO在網路社團後,還有不少民眾到場關心情況,西螺分局警方出動警力在社區維護安寧,詳細的事件經過,還有警方待進一步釐清。

大樓中庭,突然傳來一名女童的哭聲,一名男子用腳大力的往女童身上踹,還不停飆罵髒話,一旁的女子也對女童大吼大叫,他們疑似就是女童的父母。

3日晚間7點多,雲林西螺疑似發生虐童案件,有一男一女在大樓中庭,對女童拳打腳踢,女童邊哭邊求饒,還是不停被爆打,讓附近住戶看傻了眼,將畫面PO上網,引來網友撻伐。

正義哥許先生提到,「(打得很兇殘?)就這樣踹啊,他就這樣踹啊(來這裡什麼原因?),因為他晚上七點多踹小孩啊,在下面嘛踹一個小女生很大力啊。」

民眾氣憤難平,甚至到場直播,甚至有人到場直播,但就怕引發案外案,員警趕緊將這些人勸離,也承諾會依法行事、公正處理。

西螺副分局長黃仁男表示,「鎖定犯嫌會依法嚴辦,呼籲鄉親大家冷靜,這個案子警方依法在偵辦當中,不要有網友號召有私刑正義的情形,以免觸法。」

警方已經接獲報案偵辦當中,但這對女童又打又踹的影片,看在任何人的眼中,都相當不捨。

新聞出處: 
Yahoo、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