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歲童開學首日偷溜回家 幼兒園沒半人察覺...家長暴怒!

孩童家長(左)到園方理論,但質疑園長(右)態度不佳,怒將過程po網。(記者鄭名翔翻攝)

孩童家長(左)到園方理論,但質疑園長(右)態度不佳,怒將過程po網。(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後龍鎮某幼兒園遭民眾控訴,稱園方未將小孩看顧好,竟讓3歲幼童獨自回家還不知情,直到家長在家中看見孩子才傻眼,打電話向園方詢問原因但對方又交代不清,家長憤而到園內理論,但園長仍態度不佳;園方則坦承疏失,但強調第一時間不斷向家長致歉,未來也將改善門禁措施,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形。

趙姓男子今下午在各大臉書社團po文稱,將3歲孩子送至後龍鎮某幼兒園內,但下午應該還是上學時段,孩子竟然莫名出現在家中,去電園方不料對方竟完全不知情,隨後家長到幼兒園質問,但園長態度不佳更讓他們火冒三丈,揚言提告。

園方事後坦承疏失並不斷道歉,表示因為今天是開學首日,老師與學生間尚還陌生,再加上中午時許多家長進出,一時疏於照看,才讓孩子離開校園,跑回距離學校約5分鐘的住家。

園方事後調監視器畫面,發現孩童是下午1點13分離開教室,1點30分午休時間時老師仍尚未發現,至稍晚家長來電才得知,園長立即帶著老師至家長住處道歉,但吃了閉門羹,後來家長前來理論,稱要讓小孩轉學,園方不斷道歉,但後來口氣失當,讓家長更感氣憤,對此園方再三表示歉意。

園方強調,總學生數共90人,分為3個班,各配有2名老師,皆符合規定,事發後也立即召開通盤檢討會議,後續將把門鎖改為自動鎖,並加強教師相關管理教育,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