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他們知道要轉學」 疑遭塞嘴男童阿嬤氣憤

日前在新竹一間幼兒園,傳出有老師拿異物塞進小男童的嘴巴,讓他嘴唇受傷,引發軒然大波。就在最近這名男童的阿嬤又出來控訴,園方洩漏她的個資,讓許多網友知道她的小朋友轉學,還在網路上惡意攻擊,讓她很受傷,對此幼兒園方回應,並沒有洩漏個資。

圖/TVBS

男童祖母:「我有主動,主動跟那個園長連絡,我告訴她還叮嚀她,請她不要把家長的資料外洩,結果呢第二天早上,三個社團就公開說,我孫子要轉到新竹縣竹東。」

男童阿嬤好生氣,因為自己的孫子,之前在新竹一間幼兒園就讀,結果卻疑似被老師,拿東西塞進嘴巴,小孩嘴唇受傷,事後她把孫子轉到竹東另一間幼兒園,卻在網路上流傳,阿嬤懷疑是園方洩漏個資。

圖/TVBS

男童祖母:「你就是有學校的護衛隊,在網路上不停地攻擊我們,小孩子是無辜,你這樣子追著他打,他的人生安全,你們有替他顧忌到嗎?」

阿嬤愈講情緒越激動,說孫子受傷已經很心疼,在網路上又有網友,不斷攻擊她們。

圖/TVBS

男童祖母:「竹東鎮幼教老師教師節快樂,就開始酸了啊(但是園方他沒有回妳嗎),她不敢回應我。」

事發後,也有人跳出來為幼兒園澄清,說當時是小孩子先咬老師,教育處跟警方到場調查,沒有查到不當管教,而針對阿嬤的質疑,園方說站在教育者立場,絕不可能洩漏個資,而且案件已經進入到司法程序,只希望整起事件能回歸到教育本質,不想再掀起波瀾。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