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黃牌重機閃小黃打滑 前座童遭壓哀號

新北市土城昨天晚間十點左右,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小朋友行經路口時,一輛小黃疑似要閃避右前方的摩托車突然往左切,後方直行重機緊急剎車後打滑,造成小朋友遭摩托車壓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監視器畫面右下方出現一輛計程車,看起來先是要往左切,但後方一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緊急剎車後打滑摔車,地上還摩擦出了火光,而且仔細一看,車上還載了一名小孩。

附近目擊店家:「我好像看到小朋友有被壓到,小朋友哇哇叫,我有看到小朋友哇哇叫。」

附近店家目睹整個過程,當下都嚇傻了,小朋友疑似摔車時被摩托車壓到,痛的不斷哀號。

圖/TVBS

15日晚間10點,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雙方綠燈直行,一輛小黃為了閃避右前方的機車突然往左切,後方的黃牌重機,緊急剎車後打滑翻車,而且當時有3到5歲左右的小朋友坐在前座,當下被車子壓傷送醫。

土城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因為兩車現場並沒有撞擊痕跡,在此也希望能夠行經現場的用路人,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重機右邊車殼明顯磨損,防燙蓋上也有擦傷的痕跡,小朋友戴的安全帽還放在機車坐墊上。

不過要提醒家長,機車腳踏板是不得搭載孩童的,違規者可處300到600元罰鍰。

圖/TVBS

詳細車禍肇責,警方還在釐清當中,違規罰錢事小,幸好小朋友送醫後只有擦傷沒有大礙。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