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不知理髮師是狼 帶女兒上髮廊竟害她被猥褻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理髮師為滿足自己色心,前年幫婦人燙頭髮時,見對方帶的5歲女童年幼可欺,竟以看卡通為由將人騙到店面後方的休息室脫褲猥褻。今年3月,他見女童騎腳踏車從店門口經過,又將人拉到防火巷內再犯,結果因犯2次對未滿14歲少女強制猥褻罪被新北地院判刑4年10月。

檢方 認為,附近鄰居對李嫌皆不陌生,女童因為年幼,不清楚猥褻行為所代表的意思,才會讓他得逞;今年3月案發後,檢方以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法院審酌李男明知女童年紀尚幼,卻未能控制自身情慾,做出猥褻行為,戕害女童身心發展非輕,但他坦承犯行,且當庭對女童及其家人道歉,最後考量其沒有前科紀錄等情量刑。全案可上訴。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理髮師為滿足自己色心,前年幫婦人燙頭髮時,見對方帶的5...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理髮師為滿足自己色心,前年幫婦人燙頭髮時,見對方帶的5歲女童年幼可欺,竟以看卡通為由將人騙到店面後方的休息室脫褲猥褻。示意圖/Ingimage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