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曳引車追撞 家庭旅遊遇車禍 7歲童不治 4人傷

國道三號北上往宜蘭方向,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曳引車與四輛自小客車發生追...
國道三號北上往宜蘭方向,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曳引車與四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其中兩輛車嚴重受創,車內七歲男童身亡,另四人受傷。 記者李隆揆/攝影

 

國道三號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曳引車與四輛自小客車發生連續追撞,其中二輛自小客車受創嚴重,車上三名孩童及兩名女子受傷送醫,其中一名七歲孩童送醫不治,遭波及傷亡的二輛自小客車為同一家族所駕,當時正準備到宜蘭出遊,未料遭遇不測。

據了解,四輛自小客車及肇事曳引車當時依序行經國道三號北上十六點八公里路段,駕駛曳引車的五十二歲邱姓駕駛自中間車道轉往外側車道,準備前往國道五號匝道往宜蘭方向,不明原因突然向前撞上前方自小客車,並往前追撞,共四車受波及。

其中,傷亡最嚴重的是曳引車正前方的汽車,車尾面目全非,車上七歲吳男童被救出時已命危、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此外,九歲溫姓男童受傷、年約五十歲黃姓女子及年約三十歲溫姓女子受傷,溫姓男駕駛是唯一未受傷者。另輛車上的一歲溫姓女童也受傷。

 

國三車禍追撞現場。 記者李奕昕/翻攝
國三車禍追撞現場。 記者李奕昕/翻攝

 

傷亡的兩車是同一家人,昨原計畫到宜蘭旅遊,沒想到會在途中發生憾事;警方初步調查,邱姓駕駛沒有酒駕及超載,從事發當時的錄影畫面顯示,當時塞車嚴重,肇事車輛卻未減速煞停,衝入前方車陣,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