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被用力抓屁股!宜蘭童玩節驚傳戲水男童遭猥褻

宜蘭童玩節驚傳6歲男童在戲水區遭猥褻,小朋友母親上網PO文,提醒去玩水的人要小心;主辦單位已獲知此事,將調閱事發地點監視畫面調查,警方也允諾加派警力巡邏。

童玩節戲水區是大小朋友的最愛。(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童玩節戲水區是大小朋友的最愛。(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男童母親昨晚上網PO文,描述事發經過。(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男童母親昨晚上網PO文,描述事發經過。(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署名鄭小姐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指她6歲大的兒子,昨天去童玩節戲水,在水床旁的水道,被160公分高、年紀約大學的男生用力抓屁股,孩子事後模擬,「手指深入股縫由下往上抓」,由於是爺爺奶奶帶去玩,沒當下處理,回家才告訴她。

鄭小姐認為此舉太可惡了,她身為母親,覺得不能姑息,建議家長務必提醒孩子,遇到這類問題,要趕緊跟家長說,才能抓到變態,避免更多人受害;消息傳出後,網友相當吃驚,「我決定泳褲後面要放榴連」、「噁心狂魔無所不在」、「抓到一律當街踹雞雞」。

童玩節工作人員許名輝上網回應,請鄭小姐告知事發時間、小孩身穿衣物顏色或款式,方便調監視畫面提供警方清查,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羅東警分局4組組長盛業本也留言說,已要求勤務人員加強童玩節安全維護,並在事發地點加派警力巡邏,遊客若發現可疑人士,請立即通報現場警方處理。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