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厚鞋頭捲入電扶梯窄縫 男童腳趾骨折

只不過一個轉頭和媽媽講話,男童的腳竟然被電扶梯夾傷!23日下午3點多,新竹有一名8歲男童和爸媽到一處棒球練習場打球,搭電扶梯下樓時,這時候男童轉頭和媽媽講話,沒想到右腳厚厚的鞋頭竟然捲入電扶梯底板和側板小小的縫隙當中,造成男童腳趾骨折。

▲男童開心與父母到棒球場玩,腳卻慘遭電扶梯夾傷。

男童腳趾頭受傷,皮掉了一大塊,指甲也掉了,第二根腳趾還骨折,怎麼也沒想到和爸媽去打棒球,竟然會被電扶梯夾傷。

男童父親:「然後小朋友轉身回去跟媽媽講話的時候就發現整個手扶梯在震動,轉頭一看看到小朋友的腳整個夾到手扶梯裡。」

23日下午3點新竹一名8歲男童和爸媽來到這間知名棒球打擊場打棒球,回家時搭電扶梯下樓,沒想到他一個轉身和媽媽講話,右腳鞋頭朝內竟然被電扶梯捲入再順勢往下,鞋子連同腳趾卡進電扶梯踏板和側板之間,動彈不得。

▲男童轉身和媽媽講話,右腳鞋頭竟然被電扶梯捲入。

男童父親:「它就是這麼厚卡進去,很難想像。」

小朋友現在腳包著紗布繃帶坐在輪椅上,想到被夾到的時候都覺得痛,就連原本排定的羽球賽、足球賽,只能放棄。

打擊場業者:「確認我們的電扶梯設備沒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到我們最大的義務跟責任來處理這次的事故。」

▲電扶梯連硬膠鞋頭也捲進去,家長得多注意小朋友安全。

業者承諾會負擔男童的醫藥費,家長要求其他賠償,雙方還要和解。一般來說,通常軟膠鞋、長裙、拖鞋比較可能被電扶梯捲入,沒想到這次就連硬膠鞋頭也捲的進去,恐怕家長還是要注意,別讓小朋友的腳靠近踏板接縫比較安全。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