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閃轉彎車失控自摔 機車撞倒無辜行人

高雄林園發生機車失控撞行人的意外!機車疑似閃避自小客轉彎失控,先擦撞到停在路旁的自小客,由於速度不慢,機車騎士先自摔拋飛後,連人帶車往前打轉,又撞上前方正在走路的13歲少年,兩個人全都倒地,過程相當驚險。

▲機車騎士自摔後撞上前方正在走路的13歲少年。

機車雙載越過馬路把車停在店門口,但接下來目睹恐怖車禍。穿白色上衣年僅13歲的小弟弟被機車撞倒,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穿紅色上衣的男騎士在地上滾了幾圈傷得也很重。

▲騎士在地上滾了幾圈傷得很重。

車禍怎麼發生的?鏡頭較遠的地方,黑色轎車路口轉彎,騎士為了閃避繞了好大的彎,失控自摔,並朝13歲青少年撞過去,兩人重摔倒在馬路上。

▲騎士和少年重摔倒在馬路上。(圖/翻攝自林園 五四三~聊天專用臉書)

目擊店家:「那個年輕人機車速度太快,他因為看到白車,他有閃過去,但是黑色那台他已經閃不過去了。」「年紀很小就走過去,就突然被撞到。」

碰的一聲好大聲,民眾探頭往外看了看,機車騎士20歲也很年輕,救護車趕到的時候機車早就噴飛到對向車道。這起發生在下午2時許的林園車禍,機車騎士疑似在路口想閃避轉彎自小客,擦撞到停在路旁的小轎車,導致人車噴飛,還撞上走在馬路的無辜青少年。

▲碰的一聲好大聲,民眾探頭往外看。

林園分局交通組長張簡西國:「疑似要閃車失控,撞到路旁自小客和重機車還有一個行人。」雖然目前車禍肇事原因還要釐清,但出車禍的地點是T字路口,才剛完成拓寬,大家車速都不慢,可能因為沒有減速禮讓導致車禍,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但看看閃避不慎擦撞自摔,又撞上男童的這一瞬間,實在太驚險。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