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國道三號疑大雨翻車 夫妻、2歲童一度受困

豪大雨下不停,國道三號南下26點2公里處往新店安坑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貨車翻車,車內一對夫妻跟兩歲男童一度受困。

▼國道三號南下26點2公里處,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貨車翻車。(圖/東森新聞)

暗夜國道上下著雨,白色貨車翻車橫躺在路中央,擋風玻璃因為撞擊破成蜘蛛網狀,後車門都被撞開,裡面堆疊的貨籃,全都翻覆也滾出車外。

貨車內一共有三人。

分別是一對都是34歲的夫妻和2歲男童,一度受困在內,所幸車內夫妻意識清楚,經民眾報案,順利將人安全救出,送醫檢查,他們只有肢體擦傷沒大礙。

▼貨車內一共有三人,所幸送醫檢查後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要打算去送貨嗎?」

翻車貨車駕駛同事:「沒有啊,要回去了。」

記者:「是剛下班?」

翻車貨車駕駛同事:「 對啊。」

記者:「車上是有幾個?」

翻車貨車駕駛同事:「三個人吧。」

▼警方調查後,了解駕駛並無酒駕,不排除跟天雨路滑有關。(圖/東森新聞)

這起國道翻車意外,發生在14日凌晨三點多,國三南下 26.2公里處,夫妻帶著男童開著一輛冷凍貨櫃車,正往新店安坑方向準備下新店匝道時,貨車翻覆 一家三口都受困車內。

警方:「這裡拍照。」

冷凍貨櫃車翻覆,車上駕駛報案後,也馬上通報公司同事趕來關心,好在人都沒事,不過車內的貨物東倒西歪,損壞多少還要清點,據了解駕駛沒有酒駕,但當時有下雨,不排除跟天雨路滑有關,警方在車頭詳細採證,確認撞擊點以待事後釐清確切原因,畢竟暗夜翻覆,一家人雖然都沒事,但車內2歲男童可是受到極大驚嚇。

新聞出處: 
Yahoo、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