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單車教練指導開房間?國中女生遭誘姦近百次

北市某國中與知名兒少關懷協會合作,共同舉辦單車公益活動,讓學生免費參加,健全學生的身心發展,不料教練團隊中一名21歲的蕭姓志工男教練,竟誘姦該國中13歲少女百次之多,讓女生父母氣炸,到學校與校長還有該名教練對質,蕭男坦承兩人有發生性關係,且「多到已記不清」,期間更指使女學生跟父母要錢上賓館開房間,行徑令人髮指,該校校長今(12)日出面哽咽道歉,很遺憾讓學生受傷,不過被問及有沒有事先了解這些教練背景再讓他們接觸學生,校長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

兩人在107年6月交往,108年1月27日發生最後一次性關係,30日事件曝光,但校方在通報後並未召開性平會,雖然之後有社工到女學生家拜訪,但卻沒有立案處理,讓人質疑通報系統有漏洞,最後協助處理該案的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更驚爆,這名蕭姓教練疑似還有染指其他女同學,甚至有男同學也受害,該教練團也被踢爆,包含蕭男及多位教練都不具備相關證照。

事後女學生父親與蕭男對話錄音曝光,蕭男遭質問時,竟說「可以的話,我跟她結婚」,離譜言論讓女學生父親爆氣回嗆:「你電影看太多是不是啊」。

對此一案,台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表示遺憾,強調會將重心放在女學生後續輔導,希望能安撫她的情緒,讓她盡快走出來。至於這種非典型性平案件,也會做通盤檢討跟了解。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召開記者會,指出一名13歲國中女學生,參加學校與某兒少關懷協會合...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召開記者會,指出一名13歲國中女學生,參加學校與某兒少關懷協會合作的公益活動,卻遭指導的21歲單車教練誘姦。記者謝育炘/攝影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