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嬰熱痙攣昏迷求助派出所警鳴笛開道送醫

父母抱著熱痙攣昏迷女嬰求助派出所,警一路鳴笛開道送醫。(記者許哲瑗翻攝)

父母抱著熱痙攣昏迷女嬰求助派出所,警一路鳴笛開道送醫。(記者許哲瑗翻攝)

新北市許姓夫妻今凌晨1時許,發現1歲的女兒全身癱軟、雙眼上吊,抱著小孩衝往住家附近的樹林三多派出所求救,警員巴震崴見狀立即跳上警車,載著夫妻及女嬰,沿途鳴警笛衝向醫院,所幸女嬰送醫後為發燒導致小兒熱痙攣,休養後已無大礙。

三多所警員巴震崴表示,今凌晨1時許剛執勤完巡邏回到派出所時,見一對夫妻驚慌衝進派出所,抱著失去意識的女嬰,大喊「醫院在哪裡?請救救我孩子!」、「拜託請幫幫我!我女兒昏倒了!」請求警方幫忙,他擔心再通知救護車恐來不及,分秒必爭下,立即跳上警車,沿街鳴笛,載著許姓夫妻及女嬰趕往醫院。

不料抵達最近的迴龍樂生醫院後,院方卻表示女嬰太小,院內未設有兒科,只好轉到新莊輔大醫院送急診,幸好在送醫途中小女嬰奇蹟似的回復意識,醫院檢查為發燒導致小兒熱痙攣,診治後並無大礙,許姓夫妻才終於鬆了一口氣,頻頻向警員巴震崴致謝。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