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歲童漁港走失 警開巡邏車廣播尋親

警方協助男童找到父親。(警方提供)

警方協助男童找到父親。(警方提供)

桃園市一名3歲男童於2日下午,與父親到竹圍漁港遊玩時不慎走失,一個人在街上走,警方獲報後開著巡邏車在漁港內沿路廣播,最後順利找到男童的父親,讓他們一家團聚。

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於2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在竹圍漁港內有一名男童疑似與家人走散,獨自在路上遊走。警員陳逸倫、林裕珉前往現場查看,但男童只是一直哭著說要找爸爸,連姓名及住處都說不清楚,員警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撫情緒,並由所長涂有順開巡邏車在漁港內沿路廣播男童走失的訊息。

男童的父親不久後匆忙地趕至派出所,他向員警表示,當時帶著2個孩子在沙灘上玩耍,才一個不注意,小兒子就不見了,他趕緊在附近尋找,但因為當日有海上龍舟活動,人潮實在太多,尋人有如大海撈針,正準備要到派出所報案時,就聽到巡邏車廣播有男童走失的訊息,便立刻前來確認,看到兒子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

男童見到父親後終於破涕為笑,離開前還不忘向警察叔叔說謝謝,員警也特別提醒,到人潮眾多的地方一定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否則出了意外,後悔都來不及,男童父親很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