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危險!2歲男童衝車道遭機車撞 接連翻滾

小男童溜出家門被車撞!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南投市,一個三代同堂家庭,兩歲小男童趁著大人沒注意,偷溜出家門在路邊奔跑50公尺,突然衝出車道,被一台機車撞倒,整個人翻滾好幾圈,幸好當時婦人車速不快,兩歲小孩命大皮肉傷,隔了十幾分鐘,家長才知道孩子出車禍。

圖/TVBS

大馬路邊,一個白色小身影小跑步移動,原來是個兩歲小男童,他獨自出門,奇怪的是左看右看竟然沒看到家長。

民眾:「很會跑,搖搖晃晃。」

圖/TVBS

會跑就算了,又沒法預測方向,車子開過來,他看似要往外衝,還好沒有,上一秒有驚無險,下一秒就發生意外,被機車撞上,整個人就在車道上,連續翻滾好幾圈,手腳擦傷,嘴角也流血。

女騎士自己也驚魂未定,根本來不及煞車就撞倒小男童,趕緊把人抱到路邊,附近民眾也出來幫忙。

隔了十幾分鐘,阿嬤才知道金孫被車撞,嚇得趕緊帶著去醫院,檢查之後,命大,都是皮肉傷。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南投市,早上九點多,三代同堂家庭,爸爸阿嬤不在家,兩歲小孩趁著媽媽沒注意,偷溜出家門逛大街,邊走邊跑50公尺就車禍。

還好撞上的是機車,婦人騎車速度也不快,但別以為家長沒顧好不用負責,按照交通法規,讓未滿十四歲小朋友,擅自穿越車道奔跑、追逐、或嬉戲,家長要被罰款300元,兩歲小孩,如同脫韁野馬,自殺式衝出車道,被撞到受傷,家長責任很大。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