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陸男童被遺留校車內 駕駛中午才發現

大陸海南萬寧市,30日發生一起幼兒園學童,被遺留在校車內的案件,直到中午才被發現,導致男童因為嚴重脫水中暑,呈現昏迷狀態,還沒脫離險境。幼兒園涉及了嚴重疏失,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中國海南1幼兒園學童,竟被司機和老師,遺留校車內。(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5月30日,這間位海南萬寧市的幼兒園,一早由文姓司機駕車,和一名符姓老師,隨車接送學童到幼兒園上課,9點鐘完成接送任務後,司機就開車回去休息,直到中午要開車時,才發現幼童因為嚴重脫水,早已經呈現昏迷。

▲4歲學童被遺留在校車內半天,被發現已嚴重昏迷。(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男童媽媽表示,兒子才四歲半,上午六點四十分才送他上車,但上車之後就沒有下車,可能是睡著了不知道,園方老師太不負責任了,幾個小孩上車、下車都不清點,小孩沒來上課,班主任也沒打電話跟家長,問小孩今天怎麼沒來上課,要是有打一個電話,就不會這樣了。好好的小孩上學,卻變成這樣,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目前警方對失職幼兒園的班主任、接送老師,以及司機刑事拘留。除了全力搶救出事的學童外,這間幼兒園已經被責令本學期結束後,停止辦學進行整頓。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6/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