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歲童溜「冰滑梯」撞傷! 家長控無防護措施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26號下午帶著兒子到室內遊樂園玩耍,孩子溜「冰雪滑梯」跌倒受傷,現場卻沒有工作人員看管,當爸媽從玻璃窗外發現狀況,想進去救援,店員還要求,要先付門票,才能入場,對此業者說,發生意外,他們都有教育該怎麼做,也有保險,如果有失職,將懲處。

兒童室內遊樂場,警消人員推著擔架準備離開,一名四歲男童,被父親抱在身上放聲大哭,原來前一刻他溜冰雪滑梯,撞到流血受傷。

受傷孩童父親梁先生:「我有問他,進去了以後,需不需要家長陪同,他跟我們講說不用,那後來進去我們很不放心,我們就在門口觀看,進去不到5分鐘,我小朋友就突然摔倒。」

還原案發過程,父親從玻璃窗看見孩子趴倒在地,想向前救援,卻遭票務員攔下,說要先付門票,才能把孩子帶出來,家長質疑孩子都受傷了,工作人員怎麼還站在門外,遊戲區內無人看管。

圖/TVBS

受傷孩童父親梁先生:「那裡面工作人員不少,有三個,可是當我們進門的時候,他們卻在門口聊天,那當我們出來,我們再質問他說,為什麼現場沒有工作人員,他們跟我講,因為裡面太冷了。」

26日下午三點多,一家人來到新北市汐止這處雪樂園玩耍,有冰上砰砰車、堆雪人,還有酷寒溜滑梯,一張門票可以玩兩小時,大兒子溜滑梯有自己爬起來,但二兒子溜下去,慘遭後方兩名孩童連續追撞,嘴角流血,頭部與胸壁受傷。

受傷孩童父親梁先生:「就看到他們三個(工作人員)在那邊就直接問,有流血嗎,有怎樣嗎,然後什麼都不管。」

營運部總監李振宇:「(依程序)一定是衝到他受傷的位置,我們一定先,先幫小孩子的醫療是最重要的,理賠的事情,我們公司其實都有保公共意外險。」

原本希望開心出遊平安回家,如今卻在遊樂場跌倒受傷,業者回應,若不符合處理程序的人員,將受到處分,但對家長來說,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沒把孩子受傷的狀況放在心上,消極態度是讓他難以接受。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