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1歲男童被同學媽媽性侵 當了小爸爸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11歲男童,一般稚氣未脫,但紐西蘭一名11歲男童竟當上小爸爸!他被朋友母親多次迷昏後性侵,直到女方發現懷孕才停止,後來更產下嬰孩。

但當地法律對女性性罪犯者最嚴厲的指控只有性騷擾,男童不能告她「性侵」(Rape),現在引發爭議。

當時11歲的男童,去年4月被同學的36歲母親邀請,到首府奧克蘭的家中作客,女方竟灌男童喝啤酒並與他發生性行為,之後兩人繼續有染。直到同學母親發現懷孕,男童也希望能停止這段關係,才向校長檢舉,事件因而爆發,當時他告訴校長:「我和她說過很多次『妳和我在一起不可能快樂的』,但她就是不願停止」。男童與他的小孩近兩個月都在接受政府福利官特別照顧。

這名母親現在被控以「性騷擾」,最高刑罰是有期徒刑14年,但她堅決否認指控。性暴力已經是紐西蘭對女性性罪犯的最嚴厲指控,依法不可控以性侵罪。民間組織「男性性虐待生還者」負責人則表示,性侵對男性受害人傷害與女性無異,男童日後酗酒及濫藥風險都可能大幅增機加、人際關係也可能出現問題、個性容易變得易怒,且併有其他心理問題。當地司法部門表示,會針對這起案件進行研究,決定是否需要修改法例。
新聞出處: 
紐西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