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把磁力球塞尿道 男童跛腳有血尿

小朋友成長過程中對一切都充滿好奇心,會透過各種行動來體驗,但有時候常常造成不好的後果。大陸陝西有一名男童玩巴克磁力球時,把他們塞進尿道,結果拿不出來,但過於害羞不敢告訴爸媽,直到他們注意到男童跛腳又有血尿的狀況,帶他去看醫師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綜合陸媒報導,陝西西安有一名13歲男童在家玩耍時,一時好奇磁力球放進身體會怎麼樣,就將巴克磁力球排成一條線,塞進自己的尿道,但過程中感到疼痛要拔出時,它們從中間斷裂,有29顆磁力球殘留在他的體內;男童覺得自己的行為不好,所以恐懼又害羞,就沒有告訴爸媽。

直到3個月後,男童經歷腹痛,而且又想靠自己的力量將磁力球尿出來,但最後出現血尿的狀況,後來走路又跛腳,他的爸媽才驚覺到異狀,追問真相後趕緊帶他就醫治療。

經醫師診治,男童的尿道已沒有磁力球,但它們通通在他的膀胱裡結成一團,所以才沒有辦法排出;後來醫師透過手術,將男童膀胱切開取出29顆磁力球,術後他也回家休養,身體已漸漸復原。不過,醫師藉此建議家長,家中的小孩處於青春期,應該正確地引導他們,避免發生憾事。

示意圖非當事者。(圖/ 取自達志影像)

示意圖非當事者。(圖/ 取自達志影像)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22

延伸閱讀